迎您进入中山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线捐赠网站。本网站为您提供了方便、快捷、安全的网上捐赠功能,只要您的银行卡开通了网上支付功能,即可实现网上捐赠。
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亲手创办,在超过100年的发展历程中,名师云集,人才辈出。继往开来,为了将母校建设为世界一流的大学,我们诚挚期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成长和发展,为中山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。

捐赠用途

您的捐赠将用于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,资助教学、学术研究;奖励优秀教师,资助教师出国深造及参加国际学术合作和国际学术会议;奖励优秀学生,资助贫困学生;改善教学设施,包括建筑物、仪器设备、图书资料。对特定项目捐赠,可以按捐赠者的意愿定向使用。查看捐赠项目

捐赠额度

无论金额多少,您的每一笔捐赠都是对学校的一份关爱和支持。小小20元起,聚沙成塔,集腋成裘,让我们一起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。

运作管理

我们严格遵循捐赠者的意愿,对每一笔捐赠都认真负责,按照《中山大学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办法》进行管理和使用,定期作捐赠情况财务报告,通过网络等平台及时发布捐赠信息。

鸣谢方式

感谢为中山大学捐资的单位和个人,我们对此表示崇高的敬意。我们会通过不同的渠道进行宣传报道,以鸣谢各位热心人士。在校友总会网站我们特开辟了捐赠感谢版面(详情参见这里),我们会根据您的个人意愿,在该网站公布每一笔捐赠情况,以鸣谢您对中山大学的支持。